Monday, May 23, 2005

前言

前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  亲爱的读者:
  
  我渴望教导你大胆地献上神总会回应的一个祷告。这个祷告就藏在圣经里。它很简短,严格说来,它只有一句话,但我相信它包含了特别蒙神喜悦的生活秘诀。

  这个祷告大大改变了我对神的期待,也改变了我每天在他能力覆庇下所有的经历。事实上,千千万万活用此真理的信徒都在日常生活中,常常经历神迹。

  你是否愿意和我一起探讨雅比斯这个人?

  诚意欢迎你!
  
  魏肯生
  Bruce Wilkinson
  
  
  谨持此书献给
  所有如使徒行传中的基督徒,
  他们知道自己是谁,知道自己的极限,
  知道自己现在能做什么,
  也知道什么是他们永远也做不到的-
  但他们仍懂得为世界的需要向神祈求。
  ***
  若乎没有我的编辑何大卫(David kopp)和
  利比(Larry Libby)的友情、忠心及专业才能,
  以及出版友人范约翰(John Van Diest)的鼓励,
  本书的信息是无法问世的。
  我衷心感谢神将我们召聚在一起。